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物质与魔法新手攻略

2022-01-17编辑:天明

物质与魔法新手攻略:

物质与魔法新手攻略主要讲解主界面的七个部分,先放张主界面图。

1、大本营

大本营主要是提供主城升级,和资源建筑升级,个人推荐有任务跟着任务走,卡关卡任务了,优先升级林场和铁矿厂。放图如下

2、任务行会

总体来说呢(其实没什么好说的),跟着任务走,指哪打哪。成就先不说了,严重脱离基础范围了,感兴趣的自己进游戏查看。

3、迷域

当前测试暂时开放了前三章

物质与魔法新手攻略:

第一章 简单

第二章 稍有难度

第三章 emmmmm还是有难度的。

具体的进游戏体验,毕竟这是基础攻略(对吧)

4 研发中心

主要内容是解锁兵种和兵种升级,兵种消耗资源升级到6级会变身!目前开放了七阶兵种四个种族共27个兵种。

下图可以看到长枪兵升到6级为金色长矛(其他的没有资源升级穷)

5 兵营

主要内容为英雄上阵和兵种上阵,按等级解锁兵种的三个位置。如下图(我没有资源补兵)

6 铁匠铺

通关第二章开放铁匠铺(还要1000金币解锁,万恶的资本家)

7 英雄殿

分为三大类 战士目前开放了一个英雄蝙蝠伯爵(吸血鬼)推荐新手使用,很能打

法师目前开放了黑法(偏后期)火法(偏前期)

领袖目前开放了人族女王(白嫖女强度不高)兽人英雄(没体验过不加评论了)

以上就是本期物质与魔法新手攻略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