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时空之战原地待命

2022-01-14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穿越时空之战原地待命玩法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游戏中当前推出的指挥命令共有四种,分别是巡逻、原地待命、进攻和列阵,本篇攻略文会跟大家分享一下原地待命的实际效果并简单介绍一下它们的适用场合。

原地待命

点击瞬间产生的效果:所有小士兵原地待命停止移动且面朝玩家此时的朝向

持续性效果:严格限制所有士兵的移动,士兵不会对视线范围的内的任何敌人主动出击,但是当敌人走进士兵的攻击范围以内时士兵还是会在原地进行还击的。

适用场合:当我方阵型散漫时可以用这个命令来约束士兵的站位;也可以分散各个兵力来布置定点岗哨;当我方战斗力明显不如对方时,分散的兵力站位能极大的拖延敌方进攻的脚步,给玩家争取逃离的时间,也就是以少量士兵的牺牲来换取猥琐发育的机会。

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