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不思议迷宫混沌深渊怎么爬高

2021-11-05编辑:天明

不思议迷宫混沌深渊怎么爬高?对于喜欢玩混沌深渊地图的玩家来说,想要爬到高层需要的努力可不是一点半点,很多玩家都没有掌握爬高的技巧,下面分享混沌深渊爬高的攻略,以下就是大家非常期待的混沌深渊爬高玩法,具体详情分享给大家。

不思议迷宫混沌深渊爬高攻略

冈布奥阵容:商、帮、灯

称号:大盗大地和黑暗。也可以不点大盗神,插眼也一样。

神器和药水:竖琴,药剂随意。

前30层没发育,尽可能高san值来集资源和发育,点数大盗神和贵族三件套就差不多了。30层后考虑中san值来集混沌资源,50左右魔毯,就一直中san到低san攒资源就好了,期间大盗神遇到的猴子和Peter都不用理,水精灵也是,都可以重复出现(前提没触发)

留最后一个大地,到60层左右,可以去看一看自己结杖还差哪几个,四魔器钥匙什么的有没有,做dp,然后大地回去50层内可以搞定的。然后一身资源至少能爬到11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