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零:濡鸦之巫女》上手建议

2021-11-04编辑:天明

近日,光荣特库摩经典恐怖游戏系列的重置版作品《零:濡鸦之巫女》正式登陆了本世代各大平台,其媒体评分也随之陆续解禁了。目前在Metacritic上有13家媒体对本作进行了评价,均分73分表现一般,而玩家平均分为8.0,反应不错。

其中,媒体的差评主要在于本作的内容方面,游戏的操作逻辑还是非常复古,战斗有时过于频繁,重制版也没有什么新内容,总体表现是系列中较差的一代。

而玩家于Steam的好评率为61%,表现出的结果为:游戏的移植效果太差。

对于游戏的玩法和剧情,玩家们普遍都很满意,但目前本作PC版没有手柄支持,优化也很差,不光游戏经常卡死,甚至闪退、游戏无法游玩直接黑屏的情况也常有发生,想要在PC上获得更好体验只能等待官方优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