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移动版赏金营地玩法解析

2021-11-04编辑:七七

赏金营地是《火炬之光》移动版中一个相对休闲的玩法。每可以试炼两次,完成赏金任务,就会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

赏金营地又分为沼泽之王和盗宝旅团两种玩法,每种玩法每天只能进入一次。

进入沼泽之王,到处都是不断增殖的袍子,这些袍子威胁到了沼泽地区,玩家在有限时间内战胜所有袍子,解救危机,就能获得丰厚奖励——宠物精华和升级鱼虾。

沼泽之王分为简单、普通、困难三种模式,玩家可根据自己具体战力情况进行选择。

盗宝旅团,一群盗宝者袭击了旅途中的灵魂占卜师,神秘的水晶球也被夺取,玩家需要剿灭盗贼完成任务,获得丰厚的晶石奖励。

盗宝旅团同样也分为简单、普通、困难三种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等级和战力的具体情况选择模式,模式越难,奖励则越丰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