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绑定端游账号被别人绑定怎么解决

2021-11-04编辑:点点

英雄联盟手游在正式开服之后放出了许多的福利,有些玩家可以直接领取奖励,而有些需要绑定一点东西才能够获取。如果你的英雄联盟手游端游被别人绑定了怎么办呢?来看看下面这篇攻略吧。

英雄联盟手游绑定端游账号被别人绑定怎么解决

一、账号被别人绑定怎么办

1、有的玩家朋友遇到了端游账号被别人绑定,自己无法绑定的问题,这个目前也是没办法解决的。

2、可以尝试于游戏官方客服沟通尝试解决。

3、若是绑定非自身账号,有可能被收回所有活动奖励。

二、换绑账号说明

一个英雄联盟手游账号只能绑定一个端游账号, 而且成功绑定后,无法换绑的,所以大家在要注意选择好端游账号,在绑定端游账号时,会显示该账号的资产等级和活跃等级信息,而且会提示端游账号仅能绑定一次,无法修改。

大家若是有多个账号,可以看看哪个账号的等级最高,然后再确定绑定,绑定账号后,就不能解绑了。而且资产等级计算的时间是截止到9月1日,大家无法再提高资产等级。

以上就是本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