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谕手游孤高之羽任务怎么做

2021-11-04编辑:点点

天谕手游全新开启的一个孤高之羽冒险任务中,玩家需要去根据任务要求完成相应的星痕棋盘挑战,才能够顺利通关获取奖励,这对玩家的围棋技术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哦!

天谕手游孤高之羽任务流程攻略分享:

一、故事介绍

云重历1390年4月22日上午

在失落之麻崖边遇到了希尔美,她看起来好像很伤心,好心提醒她却迎来了挑衅,哼,谁怕谁啊..

云重历1390年4月22日 上午

顺利完成了翼族的成年挑战,去告诉希尔美吧,得让她知道云重人是不可以被小看的!

二、任务流程

1.去失落之庭接冒险,云波之境(883,873)

2.与npc希尔芙对话,对话结束之后再次对话进行挑战。(挑战是轻功收集20个珠子)3.完成挑战后去天羽神殿找希尔芙进行对话(1464,1029)。

4.对话完开始第二场挑战—星痕棋盘(此处棋盘是空的)。

在大殿中了打开探查,附近柱子上会显示隐藏星痕,对其进行一一挑战。

其中有三根柱子年久失修无法挑战,根据其他柱子提供的提示进行连接。

5.挑战成功后与希尔芙对话,对话结束去天羽方碑找她(1555,862)。

6.找到她并与她对话,冒险完结。

感谢你能看到最后,以上就是本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