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寒冰风暴宝箱有什么

2021-11-04编辑:点点

在11月初使命召唤手游就推出了寒冰风暴宝箱,这些的宝箱包含了一些主战武器的皮肤。相信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吧,那么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了解一下本次宝箱的内容吧。

使命召唤手游寒冰风暴宝箱有什么

边境以北的极地战区,长年为冰雪所覆盖。潜伏在这里的战士,不仅身具健壮的体格,在雪原战术的运用上也卓越超群,往往奇怪制胜,令敌军无招架之力。

一、人物

克鲁格-北方针树

出色的运营商克鲁格并不以商业手段闻名,凭借杰出的战绩,他的名声常常让对手闻风丧胆,成为军营里数一数二的优秀佣兵。

在接手戍守极地的任务之后,克鲁格-北方针树以特殊防寒材料定制全新银白迷彩作战服,掩藏他在雪原中的作战行迹。同时健硕的肌肉使他能够极快适应极地的冰雪气候,在应敌之时掌握先手优势。

二、武器

AK47-寒冰凝霜

以不错的伤害和长射程闻名战场的突击步枪AK47,在中距离能够提供较强的火力压制,成就持有者的不败信条。

历经冰雪封藏后,AK47-寒冰凝霜于雪原战场重现耀目荣光。表层薄铺的银白凝霜遮掩了原本的古朴配色,使其能够穿梭极地而行踪隐秘。顶部安装先进战斗光学瞄准器A COG后,将敌军动态尽收眼底,即使相距千米亦能一发命中。

Man O War-冰晶凝华

单发伤害优越的突击步枪Man O War在中远距离都有着不错的灭敌效率,较高的操作门槛使能够驾驭它的战士在战场上独树一帜,屡屡摘得高光时刻。

配备全新动态迷彩的Man O War-冰晶凝华枪身雪花时隐时现,冰晶绽放时,恍若与雪原浑然一体。在装备MFT轻型短枪管和JPI轻型枪托后,弥补了原枪型机动性不足的问题,同时以MFT5毫瓦激光和30发扩容弹匣降低腰射子弹散布,提高弹容量,使其命中敌方更加精准,续航更加有力。

三、其他

寒冰风暴即将席卷地,利刃直破千军万马!MW11-北极震荡、军用斧-冰晶凝华已亮相战场,等候为战士们扫除前方荆棘!

以上就是本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