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妄想山海璇玉怎么采集

2021-11-04编辑:点点

妄想山海中璇玉是一种开采璇石所获得的产物,并且它是归属在珍稀矿石一类的,但是玩家想要获得璇玉的话,则需要通过查找矿物的选项才能够在地图中搜索找到哦!

妄想山海璇玉搜索方法介绍:

一、获得方法

想要获得“璇玉”就必须得采集璇石,因为“璇玉”是开采璇石所获得的产物,“璇玉”属于比较高级的矿石,一般在游戏的中后期才会使用到。

游戏中璇石主要分布在沙漠区域,想要获得“璇玉”的旅者可以有空多去沙漠地图逛一逛。

二、搜寻璇玉方法

1、首先来到一个拥有璇石资源的地图。(一般分布在沙漠区域)

2、点击屏幕上的“房屋”图标,然后再弹出的选项中点击“搜索”功能。

3、接着选择“定向”搜索,然后在产物列表中选择“矿物”选项。

4、之后在矿物列表中选择“璇玉”,选择完之后点击下方的“查找产物”选项。

5、点击完之后系统会自动搜索地图附近的“璇玉”资源,如果附近存在则会有标记提示,如果没有则需要重新更换一个地点。

以上就是本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