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女警天赋符文出装

2021-11-03编辑:七七

英雄联盟手游中皮城女警是非常强力的射手,今就来详细给大家说介绍一下LOL手游中的皮城女警凯特琳的天赋出装,看一下皮城女警要怎么去玩!

一、技能介绍(由于目前手游中还没有女警的技能,我先以端游技能图片为参考,后续等国服正式更新后,我也会重新放入手游国服的技能图片哦)

被动技能:爆头:在攻击6次后获得一次可造成额外物理伤害的爆头,草丛中的攻击在积攒爆头次数时会算为2次。普攻叠加6次后可获得一次造成额外伤害的普攻,而在草丛里只要普通3次便可,所以在对线时可以利用好这一点进行消耗换血。

1技能:和平使者:凯特琳用步枪向前射出一颗长距离穿刺弹并造成物理伤害。在命中第一个单位后会提升弹体宽度并造成额外伤害。凯特琳主要的消耗、输出技能。1技能距离远同时伤害可观,但需要注意,1技能是有抬手动作的,敌方很容易就可以躲避,最好是在敌方被控制或是禁锢后再使用,提升命中率。

2技能:约德尔诱捕器:凯特琳在地上放置一个陷阱,如果敌方英雄踩到会被短暂禁锢并提供视野。同时敌方英雄在踩到陷阱后凯特琳可以获得一次爆头伤害。在使用女警时可以利用好2技能,草丛可以放置避免被敌方打野GANK,同时可以在敌方防御塔视野盲区放置,敌方在补塔刀时也容易踩中夹子。

3技能:90口径绳网:凯特琳发出一张绳网并向后退,对命中的第一个目标造成短暂减速和魔法伤害,如果目标是敌人可以获得一次爆头伤害。凯特琳的位移手段,可以配合1技能、2技能进行连招,但要注意施法方向。

4技能:让子弹飞:凯特琳花费一段时间瞄准敌人并开火,敌人受到伤害会会提供一小段时间视野。凯特琳的超远距离击杀(抢人头?)技能,但需要注意的是,4技能在飞行过程中可以被敌方其他英雄拦截。

二、推荐出装:

在出装方面,女警我推荐选择高AD高暴击流出装。无尽提供超高的AD加成,适合大部分AD第一件出,增加对线及前中期团战能力。烈阳魔刃提供暴击、攻速和技能急速,同时可提供充能并且在充能后还可以消耗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同样非常契合女警。火炮可以让本身就手长的女警拥有更远的输出距离,更好寻找输出位置。凡性的提醒可以更好的针对敌方的回复性英雄。饮血可以提供高额吸血以及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水银饰带增加容错率,提升团战生存空间。

三、对线思路:女警本身就是一个手长的英雄,所以前期在下路对线上可以压制大部分的AD,特别是薇恩、卢***这类手短AD。女警线上主要以普攻为主,多留意自己的普攻距离,看准敌方走位失误或走位靠前的时候便可以平A消耗,保证自己补兵发育的同时骚扰敌方英雄。如果辅助是软辅,前期以消耗压制为主。如果辅助是硬辅,打法则可以凶横一些,可以凭借手长优势越线压制。

女警的连招还是比较多的,给大家推荐一套简单的使用连招,WAEAQAR,如果敌方英雄在被控制禁锢后,往地上放2技能,敌方必定会踩到,此时我们就有了一发爆头,爆头敌方后往安全区域放出3技能,3技能减速敌人的同时再一次爆头敌方,在使用3技能的爆头前使用1技能,最后再一发大招远程狙击。

四、团战思路:

团战中,女警本身身板非常脆弱,所以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站位,活着才有输出。女警的优势就是持续输出且伤害稳定,团战中最好和己方辅助或中单站在一起,千万不要想着和刺客一样冲入敌阵,或者独自一人上去点对方英雄,因为这样都可能让你直接中了对面的埋伏被直接秒杀,甚至直接错失大龙直接结束本场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先找输出位,确保自己已经足够安全后再开始输出,能打谁就先打谁,哪怕你的前面是敌方的前排也优先解决前排。同时因为女警手长的关系,如果根据场上形势,我们判断在短时间内无法开启团战,那么应该和队友沟通,优先推塔,毕竟女警的射程和攻速推塔可是相当的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