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上分技巧:合理利用背包面对不同局势

2021-11-02编辑:天明

,我要讲个经常被忽视的,但作用非常大的功能---背包!

为什么说它的作用非常大呢?它不就是个能装我十把狙或十把步枪等等的玩意吗?

这你就大错特错了!它可不那么肤浅,十个背包全都同类型同用途的武器,那可不是浪费大把的空间和本就可以获得局内优势吗?

所以今天我要细细讲解一下,如何更高效率利用多个背包以面对多种优势!

正文开始!

首先,咱们先聊聊思路,为什么要高效率的利用背包呢?为什么不能装十把同类型的武器呢?

理由很简单,你能拿背包里十把狙能打雪山之巅啊?你能拿背包里十把散弹能打沙漠啊?不能吧。 要么镜没开完就死了,要么死在冲锋的路上。

这合理吗?很合理,这应该吗?这不应该!

所以十个背包要装上各式各样的武器,以应付各种地图和各种情况。

今天就拿我的背包作为教学模板,给大家分析下!

背包一

效果:超精准稳定连狙 为什么需要一把高稳定高精准的连狙呢?

很简单,爆破模式的地图很多元化,有些地图很大,有些则偏中等。

但不变的是,不同的地图复杂程度都不同,越大的地图都会有一部分的空地。

这时,一把高稳定高精准的连狙就成了大杀器,无论空地多不多,复不复杂,都轻松应对。

配件思路:全叠稳定和精准,让它几乎没有呼吸抖动或受击上抬等负面影响,让你不会拥有击不中的人烦恼(除非你真的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