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Swordfish配件推荐

2021-11-02编辑:天明

“瘦普!新突击步枪Swordfish强不强啊?”

“伤害高、衰减小、打的贼准还自带倍镜,你说强不强?”

“Swordfish不是突击步枪吗?你这说的咋跟狙击枪一样,骗谁呢!”

 

本汪明狗不说暗话!Swordfish不但具备以上强势特点,还拥有一键四连的开火模式,那么这全新中远距离突击步枪具体有多强?各位战士带上点赞往下看!

【六维属性有点迷】

从S1赛季摸爬滚打到今,瘦普也算是久经沙场的“老狗”了,但尽管如此,拿到Swordfish六维属性图的那一瞬间,本汪的认知还是坍塌了。

在和同样具备特殊开火模式的M16进行对比后,本汪发现Swordfish除了在射速上具备显著的优势以外,其余五项属性全面落后于M16!

根据以往经验,别的枪都是高调登场,而后迅速占据战场!但像Swordfish这种首秀就“唱衰”自己的突击步枪,背后一定藏着“不为人知”的潜力!

【靶场测试 重拳出击】

实践才能见分晓,枪好不好要靠测试!当本汪在靶场实测Swordfish之后,怒拍狗头直呼好强!

一键四连 精准命中

在使用无配件的Swordfish时,默认弹匣能为战士们提供36发备弹,按住开火键不放,则会以四连发一组的射击模式连续开火,具体射击节奏战士们可以参考M16。

在实射30米目标靶时,Swordfish裸枪每组四连发的弹着点非常密集,枪口上跳也非常小,稍加习惯后便能够轻松驾驭其后坐力。

而在这个距离下,使用裸枪M16进行三连射击时,其弹着点的分布和后坐力的表现都远远不及Swordfish。

并且在中远距离使用Swordfish时,战士们不用刻意追求首发命中头部和压枪。反而在瞄准胸部射击后,依靠其自然后坐力上抬枪口,便能轻松命中敌人头部哦。

由此可以看出,自带低倍率光学瞄具的全新突击步枪Swordfish,非常适合在中远距离精准毙敌。

两段射程 贯彻高爆发魅力

在伤害方面,裸枪状态下的Swordfish第一段射程为20米。在该距离内Swordfish拥有着出色的爆发伤害,实战中只要命中敌人的整个上半身,都能保底一组四连发带走敌人。

而来到20米以外时,虽然Swordfish伤害有所衰减,四发致命的范围缩小到了头部、胸部、手臂,但只要有任意2发子弹命中上述部位,后续2发子弹就算打中腹部,也同样可以保证一组四连发带走敌人哦。

【专属弹药配件 如鱼得水】

在装备上专属弹药配件:长剑弹匣后,Swordfish不但从四连开火模式切换至一键五连发,备弹量扩充至40发,还提升了100%的射程,极大程度缩小了举镜子弹散布和垂直后坐力,使其在中远距离的威慑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伤害测试

虽然装备长剑弹匣后,会使Swordfish的单发伤害降低,但射程得到大幅增强后,Swordfish依旧能在39米的范围内,轻松实现全身5枪致命,保证一组射击就能击毙敌人。

就算来到39米外伤害出现衰减,装备长剑弹匣的Swordfish只要有任意4发打中头部、胸部、手部,也能保证全身5发致命!

弹着点散布对比

此外,在装备长剑弹匣后,使用Swordfish连续射击30米处目标靶时,能明显感觉其弹着点变得更加密集,在中远距离对抗下能更有效地打出精准且致命的伤害。

长剑弹匣小技巧

虽然长剑弹匣的致命枪数需要5发,比默认弹匣致命枪数4发要多,但一组连射的致命范围却比默认弹药大的多,精准度也更高,整体来说是有舍有得的配件。

因此长剑弹匣是不是战场必备的核心选择,还得由战士们自己来拿捏。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装备长剑弹匣后,对战士们的瞄准精度要求更高了,需要有足够的射击技巧和熟练度,才能有效地发挥出Swordfish一组连射带走敌人的爆发优势哦。

【这样配 上分稳】

既然Swordfish的战场定位就是中远距离,那么瘦普给战士们推荐一套专注架点和精准度的配装作为参考,战士们可以根据实战习惯自取哦~

枪管方面可以选择OWC 游侠长枪管,延长射程的同时,还能缩小举镜子弹散布,降低水平后坐力。

枪托选择RTG 稳定枪托,降低中远距离对枪时的受击上抬影响,同时进一步缩小举镜子弹散布,降低水平后坐力。再利用颗粒握把皮和OWC 战术激光,让Swordfish准上加准的同时,弥补一些机动性的损失。

最后注入灵魂配件——长剑弹匣,让Swordfish在实战时可以放心对枪,就算遇到狙击也不用太担心,只要对面一枪打不倒瘦普,那本汪两轮连射就立马招呼上!

近战配装怎么样?

瘦普也考虑过用Swordfish打中近距离突击,通过配件将其机动性从65提升到80之后,瘦普毅然决然地登上了战场。

结果在几轮测试后本汪发现,限制Swordfish中近距离发挥的,不光是明显的跑射延迟和自带倍率的光学瞄具,还有Swordfish自身四连开火的特殊机制。

在这个开火机制下,需要战士们首轮4发全部命中,才能瞬间打出致命伤害,但实战时敌人往往处于高速移动中,战士们很难百分百做到首轮射击全命中,大概率需要第二轮射击来弥补伤害。

而此时每组连射之间明显的射击间隔,就成了Swordfish的实战短板,很容易被敌人抓住这个进攻空档,遭对手无情反打,这点战士们一定要记住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