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10月下旬常驻卡池更新分析

2021-11-02编辑:天明

10月行将结束,11月的限定卡池已近在眼前。而就在这个令人满怀期待的时刻,各位博士也又迎来了一轮常规卡池的轮换。

自从加入卡池以来,陈对整个游戏的体系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尤其是对于棘刺、拉普兰德等技力恢复方式为攻击/受击回复的干员来说,他们在实战中的突出表现,很多时候都离不开陈sir的嘴臭帮助。虽然在目前方舟输出为王的大环境下,陈sir因为不适合长时间站场而在战斗中稍显弱势,但辅助效果强劲的赋以及独特的技能依然为她在战场中辟出了属于自己的一角。对于大多数刀客塔而言,陈的抽取价值还是相当高的,值得各位博士投入一定资源进行抽取和培养。

相较于其他狙击干员,早露在各种意义上都十分奇特,不仅有异于常人的特性,还有相当独特的攻击范围。虽然相比那些优先对空的单体狙击干员,她的攻击间隔稍长,但在面对重量较重的高甲敌人时的表现还是较为不错的,尤其是兼具输出、控制效果的三技能,在面对复杂战况时潜力非凡

布洛卡作为一个挡三群攻型近卫,总体面板不输同类型的五星干员暴行和幽灵鲨,况且他在阻挡敌人数目超过两个时还能够凭借天赋额外增加攻击力以及防御力。而二技能的高额法伤,攻击范围的增加以及对敌人造成的停顿,可以有效清理掉大量低法抗敌人。

自实装以来,极境多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博士们的认可,多次危机合约中也均有他的身影,时至今日极境早已成为了许多博士不可或缺的核心干员之一。相比桃金娘对于回复的偏重,他更加侧重于对输出干员——尤其是狙击干员——的辅助。无论是作为一名先锋干员进行回费,还是作为辅助对敌方单位进行破隐、减速、减防,他都能在战斗中发挥自己独特的作用

“面包人”可能是很多人对她产生的第一印象。但相比于松软酥脆的可颂面包,干员可颂自身的身板还是相当“厚实”的。而且她还具有眩晕位移兼备,杂技实战都可的技能——磁暴锤。一技能也能在需要凹闪避的极端情况下发挥一定的奇效。可颂作为一个五星重装干员还是相当称职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