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双人路位置浅谈

2021-10-29编辑:天明
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开放至今已有一段时间,笔者本人主打下路射手位,单排段位已快上钻石,对于射手位也有自己的一些浅显理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首先,版本环境对于射手位来说其实很不友好,这个不友好不是说射手英雄强度不行,而是在于辅助位上。总所周知,射手是需要搭配辅助进行双人路游戏的。而现在的游戏版本还处于测试当中,一些辅助装备其实和端游是有很大区别,甚至可以说没有一件真正意义上的辅助装备,这也导致了,几乎所以的英雄都可以拿去打辅助。
举个常见的例子,火男!

我想大家打下路射手位的时候一定都碰见过火男辅助。这英雄前期线上消耗比射手强,装备起来后,打团也比射手厉害,甚至极端点还能出现辅助火男单杀线上射手的情况。这就很无奈,感觉是中单火男过来下路帮助抓人,而不是辅助射手。
所以基于现在的版本环境,如果段位不高的话,个人觉得双人路长手法师软辅是要优于硬辅的。像火男、光辉、璐璐甚至是塞纳辅助。这类辅助的特点是手长,线上消耗能力强,在打野不抓的情况下,是极为容易配合射手打出前期优势,推塔拿经济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