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GTA5将在2021年后半年登陆次时代主机

2021-10-28编辑:点点

就在今日(6月12日)的PS5游戏发布会上,R星在带来了PS5版本的《GTA5》的同时,还宣布该游戏将在2021年后半年登陆包括PS5在内的次世代游戏主机,并宣称心得游戏内容也会同步加入至pc端

相比于PS4和XboxOne版本的《GTA5》,次世代版带来了一系列的技术提升和画面升级。这一新版充分利用了次世代主机的性能,使得游戏画面更加漂亮、反应速度更快速。

作为《GTA5》中吸引玩家长时间游玩的网络部分,在次世代中也将继续得到进化。根据Rockstar官方消息《GTA Online》不但会面向次世代主机和PC平台加入全新的独占更新内容,而且还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完全独立与《GTA5》的独立版本。PS5玩家还可提前三个月免费游玩这一独立版本的《GTA Online》。

最后,Rockstar确定为PS4的《GTA Online》玩家送上福利:在PS5《GTA Online》上市前,每个月都能得到一百万的游戏币。

以上就是本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