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影之刃3满级后

2021-10-28编辑:七七

是不是很多萌新进图要点确定?看下图,设置完到门口自动进图。还有手套的刻印人指路最好也搞一下,百分比提高破甲。 因为火神的刻印到5了 武器刻印换成了火神之怒,伤害一般吧。

满级提升点补充1 注意心法和对应技能的绑定,例如芳华是减少技能CD,尽量放到CD时间长的技能上(觉醒技),会减少的技能时常比较多,技能链的总CD是所有技能的CD和,这样能最大化整条技能链的CD。其他的攻击效果加成最高的的放到主输出,破甲和眩晕尽量放起手技能,比较特殊的是暗夜飘香技能关联技能会额外多一火,可以考虑到火的收支搭配里。还有永明之志在三技能开之前必须要放到不消耗杀意的技能上才能眩晕。

满级提升点补充2 全身装备的改造,提升也是非常巨大,这个版本CD收益比较高,在技能链接6秒前优先洗出减少CD属性。武器和副武器要有精英增伤和主输出技能伤害增加,项链和戒指可以洗出加杀意上限,心法等级加1等BT效果。普攻增伤,对普怪伤害加成都是垃圾,地面增伤配合女王套效果不错

满级提升点补充3 副心法当你刷完女王八件又有了几件真龙套时可以考虑下培养副心法提升了副心法是指真龙/龙 四/十件套套装效果(4件效果每个主心法装备1张,十件套效果可装备2张)装备好龙套后点击你技能上的心法,左侧会有副心法的装备栏 。副心法有多强?4件套10技能为例,看下图,紫火1未升级的攻击紫卡一张加73攻击,10张攻击卡,仅加攻击就有730+,等于3把+13武器附加的攻击还附加了对应的技能伤害,破甲等效果。注意:副心法的技能和羁绊是不生效的,只有卡面上的3行基础属性生效。心法升级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早早装备副心法会节省很多狗粮。副心法装备方案:(大家五圣应该都没到2档 暂不考虑)1,魔堡1档 可配7女王+3真龙 2,魔堡2档 6女王+ 4真龙 凑8+6羁绊 3.魔堡三档,大哥受小弟一拜。 推荐大家前期多培养几张紫色攻击副心法,非洲人抽不到黑剑魔堡,紫色卡应该有一大堆了,最好是选择紫色武学心法,前期提升攻击效果比较明显。 装备副心法后每次刷图的经验会给到副心法,一的体力能把副心法升到紫色一火,装上10张副心法,开心去去肝干露露吧 /滑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