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赛门黑泽强化方案

2021-10-27编辑:阿程

赛门黑泽是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游戏中的一个B级辅助型指挥官,治疗能力跟回血能力都很奈斯,战斗的时候站位在后排为佳。获取起来也很容易,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个职业怎么样吧。

赛门的赋是可以提升领地木材容量,如果专精的话还可以提高采集木材的速度。使用赛门上阵的时候要注意兵种克制,因为赛门是枪兵,会被步兵给克制,但同时赛门又会克制骑兵,所以如果对方的有骑兵的话,就可以派赛门上阵,如果对方有步兵的话,最好是让赛门先休息一下。毕竟步兵克制枪兵,看着对方有步兵还上的话那不是往枪口上撞吗。

关于强化的方面这个职业的强化可以通过提升等级、军阶跟品质的方式来实现。等级提升主要靠完成各项主线任务跟支线任务,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经验达到一定程度就会提升等级。赛门军阶的提升主要靠获取指挥官装备。

赛门品质的提升主要是靠勋章,勋章在试炼(精英)1-9、3-6、4-6、8-6中通关就可以获得了。品质有5个等级,分别是白、绿、蓝、紫、金,每个等级的专精特效加成与天赋效果都不一样。品质越高提升效果越大。同样战斗力也会大幅度提升。

以上就是本次关于赛门黑泽这个角色强化的相关内容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