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3断罪影舞肌肤鬼胄蛇影攻略

2021-10-26编辑:七七

崩坏3断罪影舞肌肤如何拥有?崩坏3在4.4版本号期内将新增一款断罪影舞的服饰鬼胄蛇影。那麼鬼胄蛇影这款肌肤该如何拥有,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接下去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肌肤详细介绍

从决策添加世界蛇的那一刻起,她便披着了这套胄甲,也披着了归属于自身的罪孽。

——增长幅度核心装甲「断罪影舞」服饰「鬼胄蛇影」将要出场!

二、定位说明

半输出半辅助型机械物理角色。对单输出能力要弱于白夜执事,优点在于具备AOE能力。角色时空能力弱,战场 表现一般。 没有优质物理主C时,可以考虑用于主力输出。但若是有强力的物理主C(如月魄),则主要用于后台辅助。

三、角色特性

持续输出,续航能力强 断罪影舞的主要输出方式是其分支攻击,必杀技则是辅助手段(增强分支攻击)。而影舞又与以往角色不同,除了消 耗动能,也可消耗闪避技充能来释放分支。相当于拥有主电源+后备电源,因此分支的覆盖率还是很高的。 得益于被动【回法】与高频释放的分支攻击,断罪影舞的SP充能速度也是很快的。一式二式连发便能回复 11SP。而影舞的必杀技仅消耗75SP,一直驻场输出的话,基本能做到必杀技好了就放。

四、后台辅助

影舞有着和观星一样的特性:可以不切换当前驻场角色,于后台造成伤害,并提供BUFF效果。

但也有所不同:◆ 影舞并不能一直挂在后台,需要提前释放必杀技(角色要求4星)◆ 影舞用于后台辅助时,对主C 类型有限制,一定得是拥有蓄力攻击的主C才行。◆ 影舞后台造成伤害的时机固定,为主C使用蓄力攻击之后立刻触 发,而非观星那样,由操作者自行决定。观星甚至可以选择不放,但影舞是必定出招。 不过上述举例只是方便大家了解影舞后台辅助的特性。实战的话,影舞、观星一般会一起使用,而非相互排斥。

之上便是今日给朋友们崩坏3断罪影舞肌肤如何拥有的解释,期待对大伙儿有一定的协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