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猫和老鼠:欢乐互动在御门酒店就该这么玩

2021-10-26编辑:七七

亲爱的小伙伴们,

富丽堂皇的接待大厅、铺满红毯的上流吧台、摆满礼盒的走廊、粉红浪漫的婚礼殿堂……承办过世纪婚礼的豪华酒店果然是不一般呢!

平时听小伙伴们说御门酒店地图中可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最近小不点也是去踩了点,总结了不少御门酒店中的趣味元素分享给大家。如果小伙伴们去到御门酒店可不要错过这些趣味十足的地图元素哦~

御门酒店的书房虽然不大,但是在书房小小的一张书桌上却有不少有意思之处:可以控制灯光开关的台灯,能够变换出道具的抽屉。

如果你观察仔细的话,就会发现书桌上的鱼缸不仅会给我们带来减速效果,小伙伴们闯入鱼缸还会让原本在鱼缸中无忧无虑的小金鱼受到惊吓哦

御门酒店的休息厅像是一个大型的酒水吧台,左右各有一处楼梯,可以说是酒店连接上下层的纽带了。

不过在这里除了吧台顶部的汤姆字样和以及踩到会顺势滑落的植物,似乎也没有特别有意思的地方了~

御门酒店的大堂设计尤为的华丽,这里不仅有着可以来回推动的行李车,璀璨的吊灯也是可以打落的哦,不同于平时可以直接控制打落的方式,小伙伴们需要在吊灯上方跳动多次才会把这里的吊灯打落。

还有就是大堂与室外的连接处——旋转门,在这里小伙伴们需要看准时机进出,否则可是会被旋转门阻挡的哦!

御门酒店的室外车水马龙,停靠着一辆特殊的汽车,小伙伴们跳到上面,汽车的引擎盖就会向上弹起,大家就可以依靠着飘带和灯牌攀爬到御门酒店的二楼卧室啦!

御门酒店的卧室布置的十分温馨,不过里面藏有不少有意思的设计哦!古典的吊灯可以直接选择打落,就连座机电话在踩踏多次后也会遭到破坏,掉落听筒~

而卧室的床更是暗藏玄机,经过多次的弹跳和道具击打后,床垫下的弹簧就会破布而出了,而被破坏后的床弹跳力就远不如之前咯!

御门酒店的走廊是没有任何道具的,但却存放着许多包装精美的礼盒。小伙伴们需要的道具物品就被包装在了礼物袋与礼盒中,需要大家拆开才能知道里面究竟有什么哦!

体验拆礼物的惊喜,礼盒中甚至还有奶酪和火箭呢!如果小不点从礼物袋中开出一个打开了的老鼠夹,可能会欲哭无泪吧~

御门酒店的礼堂是整个地图中布置的最为繁复的地方了,这里有着各种颜色的花朵,小伙伴们使用后可以得到不同的效果加成(参考森林牧场)。

礼堂上方浪漫的彩带可以供小伙伴们奔跑玩耍,彩带会随着大家的身形晃动并提供一定的弹跳效果哦~

对啦,礼堂中的吊灯和孔雀像不仅仅只有提供美观的外在那么简单,小伙伴们在这两个地方是可以攀爬的!

好啦,以上就是小不点在最近的游戏体验中而大家总结带来的关于御门酒店地图中的趣味元素了,小伙伴们平时在游戏中有没有发现这些好玩的地方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