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猎人就业率详细分析

2021-10-26编辑:点点

魔兽世界的很多新玩家大都是被国产游戏坑来或者是通过老咸鱼的安利才来,而说到新人在职业方面的选择,相信有不少人都会选择困难,毕竟wow的职业太多,很容易就眼花缭乱。而很多人就会推进新人玩猎人,正因为那句“远程玩猎人,近战玩DH。”而现在呢?尚且不论lr在当前版本的强弱,光是就业率就是一个大问题。


日前有玩家指出,一些人根本没玩过猎人,但使劲推荐别人玩猎人,同装等猎人和强势职业同时申请,除了熟人,谁还回去组前者?所以导致现在lr的就业率真心低。另外他认为lr是纯dps赋,新人体验不到t和奶,fb里容易犯错,高层冲层队都会犯错,更何况新人了。

对此,我们先来看一下其他玩家的观点:

观点1:远程玩猎人,近战玩DH真没错。因为这两个职业下限是真的高啊!我捡起了mop的猎人,在wod升级的时候开pvp杀了好多手贱的。

观点2:以前申请老被拒,我也以为是lr没人要难就业。开过一次9c自由镇之后我明白了,不是lr难就业,是没到370的lr难就业。

观点3:这版本从第一天开服玩的lr,这样给说,大米根本不会有人主动组lr, 下限高已经不存在了,我新手玩个dkt(85年代首发)同样时间,进本轻松,大米次数比你高,提升比你快,新手也能体验到t,有什么不好呢?

观点4:新手并不是都要玩大秘境,很多新手都愿意当个萌新,做做世界任务,钓钓鱼就行。玩法多样,并不是只有装等一条路,坐骑党、宠物党多得是,人各有志。

观点5:一个安心玩游戏的,个人认为他始终会找找攻略,看看手法。什么都不做的我相信什么职业都玩不好, 所以我们讨论的新手t是指fb里路线与boss 、小怪的熟悉程度,新人玩dps进本一样会犯错,一样会被喷,你这点得承认,但是新手dps进本难度也要清楚,组队的时间够玩t的一次练习时间了。

对此,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