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猫和老鼠》完美厨师系列皮肤上线

2021-05-11编辑:jackey

猫和老鼠上了新皮肤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授权,网易精心研发的《猫和老鼠》手游重磅更新! 听说今天是杰瑞·五星主厨和剑客泰菲·厨神到岗的第一天,剑客泰菲&剑客杰瑞完美厨师系列皮肤上线,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剑客杰瑞/泰菲完美厨师

戴上精致的红边厨师帽,穿着得体的马甲西服,系上象征着热情的红色围裙,让佩戴徽章的剑客杰瑞·五星主厨为你煎制最美味的七分熟牛排吧!

一位名叫剑客泰菲·厨神之手,他戴着宽檐的奶酪标识厨师帽,一身蓝白色的厨师服干净体面,系着蓝色角巾的剑客泰菲·厨神还透露着一丝可爱呢!据说剑客泰菲·厨神有特殊的厨艺技巧,所以经他制作的法棍香气扑鼻,令无数人爱不释手!

《猫和老鼠》是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IP授权,网易游戏诚意打造的欢乐互动手游。游戏完美还原儿时动画经典,带你回到欢乐满满的童年时光。你既可以扮演淘气的杰瑞去夺取奶酪,又能够变身为狡黠的汤姆与小老鼠们嬉戏打闹。追逐场景还原动画经典,缤纷道具发挥出奇妙效果,更有原汁原味的角色供你选择!快来加入猫和老鼠的世界,收获属于你的欢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