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挂机封神录》新玩法“逐鹿中原”空降成功

2020-05-25编辑:辉

目前逐鹿中原分为3个副本,分别为“碧游宫”副本、“昆仑山”副本、“八景宫”副本。

每个副本的等级上限为30境,每探索一境及可领取一次副本奖励哟~探索完毕后友友可以选择荡探索完毕的境或者探索下一境,并且都能领取相应奖励哟~

不过小淑女这里需要给各位友友友情提示下~精英副本挑战也是有限制次数哒,但素友友可以使用 “时间”或者“道具”恢复次数~~~

想要拿到更多的副本奖励吗,想要在封神世界脱颖而出吗~

友友在探索完第一个副本”碧游宫”至30境后,即可解锁“昆仑山”副本。 同理当友友探索“昆仑山”副本到达30境后,就可以解锁“八景宫”副本啦~赶紧行动起来,探索到底~领取豪华奖励~!

下面是副本奖励一览:

“碧游宫”:金币、升品丹、升星丹、紫色/橙色力量勋章、商阵营武将碎片、神器碎片。

“昆仑山”:金币、强化石、升阶石、紫色/橙色法力勋章、周阵营武将碎片、神器碎片。

“八景宫”:金币、钻石、紫色/橙色技巧勋章、幻阵营武将碎片、神器碎片。

另外我们策划大大还精心为友友们策划了精英副本专属成就,每当友友完成一定成就时,便可领取相应的成就奖励啦~

是八是超贴心~~~~O(∩_∩)O哈哈哈~

艾玛~一口气港了这么多累死本淑女了,不要问为什么,谁让我是雷锋小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