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挂机封神录》新手攻略

2020-05-25编辑:辉

游戏开始时,道友会有三个初始将可以选择,他们分别是:“黄飞虎”、“哪吒”、“九尾妖狐”。

[黄飞虎]

[哪吒]

[九尾妖狐]

那么到底选择哪一个角色,才是最优的选择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道友们剖析下利弊。

黄飞虎:前排武将,升品后,技能自带受伤后回血。

属性强度:★★★★☆

技能强度:★★★☆☆

缘分难易度:★★☆☆☆

特性介绍:黄飞虎的缘分是很容易触发的,但是和他关联的神将几乎没有,不适合作为助军将。在没有前排神将的情况,黄飞虎可以作为前排。但是,如果放在中排,后期输出比较疲软,性价比并不是很高。

哪吒:中排武将,升品后,增加暴击和触发二次伤害。

属性强度:★★★★☆

技能强度:★★★★☆

缘分加成:★★★☆☆

特性介绍:哪吒的缘分是全攻击的缘分,但是哪吒的属性又是相对平均。所以作为能攻击能扛的武将,哪吒放在中排是性价比很高的。

九尾妖狐:后排武将,升品后,减少敌方防御,增加自身攻击。

属性强度:★★★☆☆

技能强度:★★★☆☆

缘分难易度:★★★★☆

特性介绍:九尾妖狐作为前期的后排输出,绰绰有余,但是后期偏于疲软。但是作为缘分助军,激活纣王的缘分加成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好啦,今小编就为各位道友讲解到此,道友们请尽情选择自己所爱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