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西域英雄》属性与职业介绍

2020-05-25编辑:辉

西域英雄》的职业体系不同于一般游戏的职业划分(法师、战士等),是由所佩戴的武器决定职业。

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不同的武器,武器共分为:剑、枪、弓、扇。

游戏中途也可以更换武器,走其他的培养方向,自由度较高,但是相应的,如果更换其他武器,你的技能和加点,都需要改变。玩家携带的兵团也是取胜条件的重中之重,不同武器适合上阵的兵团也不同,需要玩家用心培养。

玩家可以自由分配的属性点(从11级开始可以自由加点)共分为:体力、武力、智力、毅力、魄力。首先属性点影响玩家的各项属性值,体力→生命值,武力→伤害,智力→能量与能效(军师技需要消耗能量值,能效就是能量的回复速度),毅力→护甲,魄力→统率(统率值能增加兵团的百分比属性);不同武器对应的主属性不同,主属性会直接影响角色技能的伤害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