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小小三国2》寻访玩法介绍

2020-05-25编辑:辉

巡视,及寻访,巡视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玩法,它会让你获得丰富的资源和大量的武将,是每日必玩的最重要的玩法。

点击领地界面的巡视图标(右下方问号)打开巡视界面,消耗体力来获得巡视次数,火腿可以增加体力。

寻访的奖励

某日,主公携仪仗在领地内浩浩荡荡,一路上洒花迎接的村民那是人山人海啊,一眼都望不到边!他们一边磕头一边还感恩戴德的献上物资;更有赫赫威名的猛将奋力挤进人群,抱住主公大腿要求被招致麾下……

除了获得资源和武将,还可以触发多种随机事件,遇见土匪大盗、遇见商队等各种有趣的事件,之后还会设计一些隐藏任务会在巡视中触发。

遇到土匪大盗,那就要恭喜主公贺喜主公,主公要发财了!为啥呀?在乱世中,剿灭土匪山贼是最快的变强手段,可以获得大量的财物和人力。“江东小霸王”孙策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下图红圈内便是土匪大盗和商人。

点击土匪就进入到剿匪页面,选择想要剿灭的土匪进行战斗吧~~

好了,寻访就介绍到这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