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决战平安京法师式神排行一览

2020-05-25编辑:jackey

决战平安京游戏中的大部分游戏是一个精灵,那么哪一个法师在游戏中更为严厉,下面向上看哪些大师值得玩家呢?

狗:超高师父的爆炸!疾风咒羽箭的存在使得大天狗能够很好地使用该线。虽然大动作是一个固定范围的打击,如果有一个组控制,如果它被吹到2~3次,它基本上会回到泉水。

判断:点控很强,当然,基于好的技能。他的控制是双重控制的,但要先打,然后打第二,会把两个晕放在一起,可以说是最强的控制点!同时,也有很好的技能成长性。大的移动减少了CD的存在。如果我们能收获第一个人,我们可以继续战斗。

鬼女红叶:上网能力一流!有控制的存在和被动伤害加成,幽灵女性红叶很容易通过消耗消耗在另一边。红叶越强,越能发挥联赛的实力,而红军的支持能力远远超过了红叶标志性的技能。可以说,当红叶被使用时,巫师是非常好的。

饥荒:巫师具有位移技能!这注定是中国僧侣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弥补了许多法师的短腿。有了控制,有了超级远距离的消费技巧,同时,还有一只手要爆发。典型的排量+控制+大技巧,直接第二人的例行公事,非常强大,一个好的实践,没有压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