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剑少女2重铸系统玩法详解 强力少女卡牌获得

2020-05-25编辑:辉

刀剑少女2重铸系统玩法详解 强力少女卡牌获得,在《刀剑少女》游戏中,想要快速提升战斗力的方法,就是获得品质高的装备和得到更强力的少女,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获得方法吧。

刀剑少女2

1.打开重铸界面,选择刀剑分解。

2.自动或者手动添加不需要的少女卡牌到分解栏中,一次最多分解5张卡牌。

3点击分解后可以获得魂魄和一定的金币,分解的卡牌品质越高,获得的魂魄和金币就越多。

4.打开刀剑商店,里面会出现一些培养晶石,铸造石之类的道具,更重要的是会出现卡牌的碎片,大部分的卡牌碎片都是用魂魄兑换的,运气好的话可以出现橙色的成品卡牌哦。

5.魂魄除了刀剑分解获得以外,还可以通过挑战刀剑图录获得。

6.刀剑商店每可以免费刷新10次,10次之后还可以使用羽毛刷新,vip0一天最多可以刷新20次。

总结来说重铸和刀剑商店系统将你不需要的少女卡牌变废为宝,换取你最需要的资源,一定要多多利用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