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剑少女2装备系统介绍

2020-05-25编辑:辉

刀剑少女2》强化战斗力——高级培养冒险者

冒险挑战中都离不开冒险者,冒险者的培养至关重要。

点击任何一个冒险者都将会出现培养按钮,点击培养按钮进入高级培养,高级培养后的冒险者将会有更高的战斗力

高级培养分为三种:1培养、2进化、3转职

1、培养:升级灵珠包函很多种(火灵珠、女灵珠等等),根据等级的提高,灵珠的种类将不断增加,点击右箭头可以显示未显示出的其它灵珠

点开任一个灵珠进入升级灵珠介面

增加灵气可以通过初级培养、中级培养、高级培养三种进行注入

初级培养注入一次消耗10个灵气单可以获得60-80点灵气,有10%几率注入获得双倍灵气!

中级培养注入一次消耗8个灵气单可以获得60-90点灵气,有15%几率注入获得双倍灵气!

高级培养注入一次消耗3个灵气单可以获得70-100点灵气,有20%几率注入获得双倍灵气!

升级灵珠需要达到一定的等级才可以注入哟,成功注入后灵气绿色条的数值将会增加

达到四星级以上和一定的等级,冒险者可以进行进化

进化只能添加星级相同的冒险者哦,

温馨提示,进化的同时将会消耗一些银币,

进化成功属性提升,提高战斗力

达到四星级以上和一定的等级,冒险者方可进行转职,转职后冒险者的各项属性将有所提升,战斗力更强,转职需要消耗一些银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