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剑少女2》阵容:四大花色如何选择

2020-05-25编辑:辉

什么种族、阵营、魏蜀吴群雄,通通都别管,在刀剑少女2里,各位只需要记住4大花色就可以了。不不不,不是菊花、茉 莉 花、挣钱花,扑克牌4大花色请先了解一下。

当妹子们上阵的时候,只要满足特定的组合,就可以触发强力的锦囊妙计,大幅提升攻防,并且释放强力的法术技能。所以,咱们是后手优势,敌方唱罢我登场的节奏。

如果说,对A都要不起的话,那请想象一下,10张A捏在手里是什么感觉?那么问题又来了,是选择全A流,还是选择10、J、Q、K、A同花顺来一手?

红桃A谢莉丝,女仆大姐头,自带强力技能,竞技场女神当之无愧。

梅花A九曜,当之无愧的剑圣,在剑圣九曜老师面前,所有物理防御技能如同小儿科一般。

同花顺组合,在牌型组合方面,难度比5张炸弹要低很多。虽然在属性方面,稍稍略逊一筹,但是毒系技能,在游戏中没有特别针对性的克制,所以顺子是很有性价比的牌型。

5张炸弹组合,在牌型组合方面,难度略高,甚至有极为变态的5张同名炸弹,具有最强力的牌型加成。试想一下,5张九曜老师加上强力的属性加成,是所有牌型的噩梦。

三张和对子,虽然地位略低,但是成型较快,在游戏后期开放的牌型大战新功能中,也是有他们的用武之地的,并且将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心动了吗?那就快来《刀剑少女2》开启属于你的异世界后宫传说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