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兰若情缘》仙翼系统

2020-05-25编辑:jackey

兰若情缘》的翼系统真的能让你很拉风,而且战力得到飞升,可以说是装13系统前三甲!请各位大侠随我一探究竟吧!

当你达到42级,并完成相应等级任务,系统将自动为你开启仙翼系统。只需要消耗一丢丢铜币和仙翼突破符,你就可以实现从无到有的过程,获得你的第一双翅膀。

仙翼也是需要养成的,分成升级与突破两种。仙翼升级需要消耗铜币和升级符,每次升级都会让你的生命、攻击、防御、爆伤加成、爆伤免疫都同步得到提升。与星阶系统一样,你也可以选择自动升级,坐看自己战力一路飙升。

当仙翼升级到一定阶段,会需要进行突破。仙翼突破消耗铜币与突破符,每次突破都会得到更大提升。每次突破都有几率效果暴击,建议大家使用自动突破,享受跳字的乐趣吧。当突破到达足够次数,仙翼将提升到新的阶,并解锁新的外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