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兰若情缘》星阶攻略

2020-05-25编辑:jackey

熟悉角色扮演的大侠们都知道,属性对角色能力的大小有着决定作用。属性的来源,和该类游戏的主要玩法一致,就是:打怪、升级、穿装备。所以为了提升属性,你需要不停手地在键盘和鼠标上套弄,只为那一点点数字变化。为了让大家的麒麟臂得到一定放松,我们在《兰若情缘》中,加入了角色星阶系统,让你直接提升角色的星阶,实现不同能力的提升,就是这么直接和硬气。

星阶是角色几大成长系统之一,也是最简单粗暴的一个。通过消耗你手里的灵气储备,就可以让自己提高一级。每次提高星阶等级,你的攻击、防御、生命、命中和闪避其中一个属性都会直接得到提升。

五大状态按照顺序依次提升,完全忽视传统角色扮演游戏中的力量、智力等,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粗暴了。如果还有更加简单粗暴的,那就是自动生阶功能,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坐看自己战力和属性一路飙升,直到灵气耗尽或需要突破为止。

星阶突破需要消耗星阶石,不过星阶石消耗数量并不是一定的。越往后,你需要消耗的星阶石也就越多,星阶也会一路提升。

既然有消耗,那就必然有来源。星阶升级消耗的资源为灵气,可以通过世界首领、悬赏任务和单人副本中的材料副本获得。平时战斗中击杀小怪,也可以获得微量灵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