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魔法战纪》分解器系统

2020-05-22编辑:jackey

分解器是《黑魔法战纪》里面一个非常神奇的功能,可以把它看做是一个精灵回收站,他可以分解任意精灵,产出灵魂结晶和养成资源,让废弃的资源材料也能够充分利用,下面来一起看看这个功能。

分解器在主城地图中间位置,通关PVE普通难度的草丛迷宫(普通)关卡后开启。

上阵的宠物和队长宠物是不能分解,必须手动下阵或更换队长后,才可以分解。宠物分解后会变成对应的宠物碎片,可以在图鉴界面中召唤出来。并且会按照一定比例返回这个宠物升级强化消耗的材料

点击分解器之后如下图所示,可以看到一次性最多分解6个精灵,可以点击“自动添加”让系统自动添加,只能自动添加2星及2星以下的怪物,也可以点击分解阵上面的“+”号,手动添加,在分解前记得将精灵下阵。

分解产生的灵魂结晶可以在精灵集市购买物品,譬如心仪的精灵,瞬间变废为宝有木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