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前瞻:奥利波斯

2020-05-22编辑:jackey

欢迎来到奥利波斯

奥利波斯城是暗影界的十字路口。在这里,凡人的灵魂需接受仲裁官的判决,随后便将前往自己的归宿。神秘的居民交头接耳,交易心能——这种由灵魂诞生的精华是维系着暗影界的能量。

在这个黑暗的时期,来到奥利波斯的你带来了一线希望:不知何故,仲裁官进入了休眠,不再引导灵魂前往他们应得的归宿。相反,每个灵魂都蒙受了诅咒,将在噬渊中受尽折磨——而你是第一个从逃离那里的人。在联盟和部落的英雄们探索死亡的未知领域时,奥利波斯将欢迎双方阵营的疲惫旅者——但他们也必须在堡垒的高墙之后暂释前嫌。

奥利波斯的居民

认识一下奥利波斯的居民吧。

奥利波斯的居民

奥利波斯处于侍神者的掌管之下,这些神秘的生物被创造出来便是为了照看永恒之城,确保仲裁官能不受打扰地履行职责。他们的决策由“命”指引,他们相信暗影界遵循着仲裁官用无限的智慧编织出的法则。

每位为“天命”效力的侍神者都会踏上三条道路之一。看护者负责维护奥利波斯的功能与稳定;他们负责满足仲裁官的需求,并致力于保障城市的运转。睿智的学者掌管着永恒之城的知识;这个议会将选出尊崇之声,为沉默无语的仲裁官代言。”坚忍而无情的防御者组成了强大的军队,外可捍卫奥利波斯,内可维持秩序法度。

掮灵

掮灵来自暗影界的某个无名的国度,即使在如今心能稀缺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可以凭借与生俱来的亲和性觅得心能。他们似乎渴望向抵达奥利波斯的凡人伸出援手,为他们提供获取原材料和打造实用物品的专业技术。聪慧而圆滑的掮灵未曾透露过自己的真实意图。显而易见的是:他们可以提供琳琅满目的异域瑰宝和珍贵服务……只要你出对了价钱。

灵魂激流

奥利波斯中心奔涌的是由流入暗影界的凡众灵魂汇聚而成的灵魂激流。无论是贵族或是恶徒,每一个灵魂都应当接受仲裁官的审判,随后前往应得的归宿。而如今,无数灵魂径直向噬渊流去。

命运之环

如今,凡人们开始在暗影界中漫步,奥利波斯也吸引了来自各个亡者国度的掮灵,他们齐聚于奇珍大厅中交易商品。就和艾泽拉斯的城市一样,奥利波斯也提供冒险者需要的各类服务,例如专业训练师(可在诸形大厅中找到)、银行(典藏大厅)和PVP商人。你也可以访问理发店,在未来为角色换上全新的外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