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封龙战纪钻石积累方法

2020-05-21编辑:jackey

花钻石的第一步是攒钻石!钻石累计方式大致分为2种——系统赠送、线下活动。其中系统赠送所有玩家享受的奖励额度是一样的,而且获取难度较低;线下活动会根据玩家在相关活动中的表现在奖励额度上有一定的区别,获取难度略高,但对整体公平性的影响不大。

下面分别看一下两类钻石获取来源!

1、系统赠送:

①、每日累计在线、活跃度任务会奖励一定数额的绑定钻石;

②、完成游戏内的部分“成就”目标会奖励一定数额的绑定钻石;

③、游戏版本更新,重大事件等运营事件期间,会全服邮件发放一定数额的绑定钻石;

④、游戏内的部分玩法会根据玩家表现排行发放一定数额的钻石。如:英灵殿、圣剑英雄殿等;

2、线下活动:

①、九游的礼包码及活动的奖励;

②、官方问卷调研活动的礼包码;

③、参礼包码。与BUG、建议反馈,向官方提供了有效反馈的特别奖励

下图是活动样例:

以上基本上囊括了所有获取钻石的来源途径,系统赠送的不用多说,主要提一下线下活动的。线下活动的奖励每1项是微不足道的,但所有的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简单的计算一下:

渠道礼包码价值300钻+渠道活动500钻+官方社区奖励600钻+官方调研500钻+BUG奖励1个500钻=2400钻

也就是说通过积极参与线下活动的这种薅羊毛的方式,至少能比别人多拿2400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