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名扬沙城》职业之道士篇

2020-05-21编辑:jackey

名扬沙城》 是一款ARPG型即时打斗的角色扮演类游戏,其游戏中保持了传奇的三大职业:战士、法师、道士三种职业,只要有PK有战斗,像战士这种铁血激情类型的职业肯定会有很多玩家去选择。但是没有一个职业是完美的,每一个职业都有优缺点,在游戏中有着它自己的定位。玩家只有根据自己的性格、喜好,再去挑选合适的职业,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出这个职业的威力。

这里介绍下道士,一个能召唤宝宝的职业--——召唤神兽,众多道术变幻莫测。

精通通灵之术的道士能够召唤强力神兽作为帮手,强悍的神兽让道士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危险的怪物,甚至能够单独面对来自凶猛BOSS的挑战。通过对于地之理的研究,道士熟知各种治愈、攻击和防御手段,全能的道士深得团队当中其他人的尊敬。众多种类的道术让道士可以在战斗当中拥有较强的生存力与持久力,强大的施毒术使得道士在PK当中不能被小视。

道士是前中期很强力的职业。因为道士的技能非常的全面,有爆发、有毒、有加血还有隐身。在前期不管是刷怪还是PK都是非常强力的。道士的毒术是非常强力的一个技能,其破防加上每秒掉血,简直就是打BOSS的神技。同时道士还有各种强力的辅助技能,使得有经验的玩家打BOSS做活动,都会组上一个道士可以大大提升整个团队的效率。而且技能的强力让道士不需要太好的装备就可以有不俗的表现,所以这种职业非常适合平民玩家以及小人民币玩家,不需要投资太多钱,只要玩的路子对了,一样可以很厉害。

其技能如下:

通过运用“治愈之光”、“精神毒术”、“神圣战甲”等各种辅助技能,道士能够提供给队友强大的增益状态,保护队友不被敌人伤害。“圣灵符法”、作为团队当中的强力后盾,道士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