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武当之剑》社交攻略

2020-05-21编辑:jackey

帮会是玩家们都会积极踊跃加入的地方。帮会内每个成员的努力都会为帮会做出贡献,让帮会更加强大。正所谓帮会成员越强帮会越强,帮会越强成员的福利越好,这是玩家们都明白很清楚的。下面我就来介绍下《大武当之剑》的帮会系统。

帮会创建

角色达到20级将开启帮会系统,玩家可以创建和加入帮会。

帮会主页

帮会任务

加入帮会后每可以领取帮会任务共10次,10次任务完成后,每日24点帮会任务会更新,玩家们就可以继续接任务啦。

帮会任务奖励:完成帮会任务可以获得帮贡,帮贡可以在帮会修炼处提升属性加成以及帮会商店处兑换道具(注:帮贡在玩家离开帮会后,依然保留)

帮会商店

帮会升到4级后,帮会商店开启,帮会等级越高帮会商店内的物品越丰富。

帮会商店内的每个商品购买都有数量限制,购买次数随玩家走,即玩家在上个帮会已经购买过N次某物品,则更换帮会后无法继续购买。

帮会福利

已加入帮会的玩家,每日可在帮会界面中领取1次银两分红,每日24点刷新次日福利。

玩家可领取的银两奖励受角色等级、帮会职位影响。

帮会修炼

帮会修炼也是提升玩家属性的一个重点,玩家通过消耗帮贡&银两学习修炼技能。

修炼技能包括:提升血量,外功攻击,外攻防御,内功攻击,内功防御,命中,闪避,破防,韧性数值。每次学习时会增加经验值,经验值升满即可提升修炼等级。

修炼可选两种方式:普通学习(使用帮贡+银两)修炼丹学习(使用修炼丹,修炼丹升级获得的经验值更高)

注:修炼丹可通过游戏内运营活动获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