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不知火带什么御魂

2019-12-12编辑:admin

阴阳师不知火带狂骨、破势、招财、针女、地藏等御魂,不知火的就业场景和御魂搭配很丰富,从丰富程度上看,可以说是仅次于八岐大蛇的式神了。不知火本身独特的技能体系:一个式神两套机制,生前辅助涅槃输出。且其辅助机制中独有的普攻两次和吸血等带动了以津真、酒吞、化鲸、花鸟等一众式神再就业。

不知火的攻击、速度、暴击都是S,是3S面板的式神。数值方面毋庸置疑很强力,并且攻击高达3457.缺点就是生命不高。

一技能:初舞

效果:普攻攻击对方两次,每次造成50%伤害(满级后最高60%)如果处于离影状态,技能替换为终舞,等级随初舞技能强化。

终舞:攻击敌方目标两次,每次造成62%伤害(满级后最高72%)

解读:加上被动提供的buff后作为普攻来说非常的不错,两段输出在一些副本也有不错的作用。

二技能:离影

效果:

1.若友方在回合内中普攻或无法动作,在该回合结束时,不知火有50%概率起舞,牺牲自身当前生命值5%,使该友方提升50%效果抵抗,持续1回合

2.自身血量低于50%可施放该技能,进入离殇状态。受到致命伤害时进入离殇状态,还会无消耗施放一次烬染不夜技能

3.离殇状态下,技能替换为离歌,等级随着离影技能强化。

lv2.提升效果抵抗增至60%

lv3.提升效果抵抗增至70%

lv4.提升效果抵抗增至80%

lv5.在星火结界中起舞概率增至100%

离殇:增益BUFF

1.提高30%暴击,回合结束恢复40%已损失的生命。

2.攻击时附加离火效果,不知火再次攻击承受离火的目标时,消耗离火并造成双倍伤害。

3.进入此姿态时,恢复100%生命,并移除自身所有增益与减益。

离歌:

不知火增加自身18点速度

lv2.每点鬼火可增加9点速度

lv3.增加18%效果抵抗

lv4.每点鬼火可增加9%效果抵抗

lv5.释放烬染不夜后,每剩余1点鬼火,便额外对1名随机敌人目标造成攻击115%伤害。

解读:可以将不知火当做拥有两套技能。每套技能有三个小技能,既可以输出又可以辅助。不知火最重要的效果就是离殇了。半血后即可主动释放,也可以在死血时复活释放AOE。另外离殇的效果抵抗、提速还有输出buff都是不错的。

三技能:星火满天

效果:

1.创造存在2回合的星火结界,此期间,友方提升10%伤害,10点速度获得10%减伤效果。

2.结界中的友方,在其回合进行普攻后,有50%概率对同一个目标再额外普攻一次

3.处于离殇姿态时,技能替换为烬染不夜,等级随星火满天技能强化

lv2.额外普攻无视200防御并附带30%吸血

lv3.结界存在期间,每点鬼火可增加2%伤害、2%减伤、2点速度

lv4.额外普攻概率增至100%

lv5.先机:释放星火满天

烬染不夜:4火

效果消耗当前15%生命上限,以火焰之舞攻击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25%伤害

lv2.伤害增至132%

lv3.伤害增至138%

lv4.伤害增至144%

lv5.每减少一名存活的友方,消耗鬼火减少一点。

解读:一般的效果是辅助结界,只要在这两回合中有普攻的式神都可以再次普攻完成二连击,还是不错的。另外如果是离殇状态时就可以变成主动攻击的AOE。

阴阳师现在的新的式神不再时仅仅只有三个技能,而是将这三个技能又化为六个小技能。不知火既可以作为辅助利用结界来配合我方的主力输出,也可以利用自己残血时候的效果来疯狂输出,如果鬼火越多不知火的能力也会越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