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1v1什么英雄克公孙离

2019-12-01编辑:admin

王者荣耀中1v1司马懿、小乔、张良等英雄克制公孙离,这些英雄有控制有爆发输出可以完美的克制血量少防御低的公孙离。公孙离是一个比较强,有位移技能很难针对的射手之一,只要操作的好1v1大多数英雄不是其对手。

1v1克制公孙离的英雄

1.司马懿

司马懿是法系刺客,爆发伤害极高。司马懿释放技能过后的普攻拥有追击能力,可以追上多重位移的公孙离。司马懿的沉默和减速这两个效果,也是导致公孙离无法在司马懿技能下逃生的主要原因,即使在有一定经济差的情况下对公孙离也有很大的威胁。

2.小乔

作为一名传统的中单法师,小乔拥有极高的爆发能力,前期只要公孙离中了小乔的任意技能基本血量就见底了,中后期更是一个大招就能杀掉公孙离这样的脆皮。

3.张良

东皇和张良,大招克制一切花里胡哨的英雄,张良一套技能就可以轻松秒掉公孙离,稳定的大招控制不给公孙任何施放技能的机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