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腾空漂移怎么过

2019-11-12编辑:admin

跑跑卡丁车手游中驾照考试关腾空漂移的过法是在警示标识前,还没上坡的位置开始触发漂移,随后在落地后及时使用断位拉车头操作摆正车头迎接下一个弯道即可。赛道在每个腾空弯之前都会有一个带有警示标识的跳台,由于赛道周边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一旦漂移失误将直接被PASS。

L2驾照中的腾空漂移关卡这关在L2中最难。

关卡中一共又五处腾空漂移的地方,前两处地方我们进行普通的拖漂就能直接通过。在入弯前提前漂移,借助跳台实现腾空漂移。

第三处和第四处腾空漂移的地方就有点困难啦,因为这两个弯道离得很近。我们在第三处腾空漂移时候,我们漂移狠一点,调整车头实现180度的腾空漂移。之后在通过第四处弯道。

第三处和第四处多次尝试还没通过的话,请在这个给地方放慢车速。第五处腾空漂移的地方,用普通的拖漂通过即可。之后便是直道。

注意我们在前面都没使用氮气加速,在直道的时候,时间可能只有10秒,我们把氮气留到直道。控制好方向直接快速通过到达终点。这样我们就能顺利通过腾空漂移关卡。

如果觉得腾空漂移不好操作的话,我们可以配合刹车键,来让车直接斜着冲过弯道跳台。这样速度可能慢点,要注意时间限制哦!

以上就是关于腾空漂移怎么过的解答,更多新鲜精彩的游戏资讯的请继续关注玩一玩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