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先锋》僵尸模式将引入 剧本编写配音进行中

2022-04-15编辑:angle307
通过全新的主要任务和支线任务进行重塑。这是一个可供探索的新区域,包含新的武器,陷阱和防御设施等。

T组近日分享了他们2022年的工作计划,其中透露相关团队正在集中精力准备将僵尸模式引入《使命召唤:先锋》所需的基本工作。此外,最早在《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中登场的僵尸模式地图“死亡沼泽”计划在第三季结束后加入《使命召唤:先锋》。

“虽然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使命召唤:先锋》的玩家提供这种经典玩法,但我们想提前通知大家,要亲手玩到僵尸模式还需要一点时间。因为各个领域的开发都要从零开始,包括基于AI路径、分区系统、快速旅行等机制的设计、实施和测试。”

T组还提到,最早在《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中登场的僵尸模式地图“死亡沼泽”计划在第三季结束后加入《使命召唤:先锋》,并通过全新的主要任务和支线任务进行重塑。这是一个可供探索的新区域,包含新的武器,陷阱和防御设施等。

此外,由于游戏剧情发展的需要,大量的剧本编写和配音等相关工作也在进行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