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The Initiative首款作品可能会让玩家失望

2020-12-07编辑:辉
有消息来源透露他们正在开发一个内容类似Netflix剧集《黑镜》的项目,为玩家提供章节式体验。

微软今年收购ZeniMax Media的消息收获了众多头条位置。这份收购协议将在2021年初完成,我们看到微软正在逐渐充实他们的第一方工作室阵容,像Bethesda这样级别的工作室也被微软收入囊中。不过,玩家现在还想要知道这些第一方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怎样的游戏作品。

微软新成立的The Initiative在今年连续有新闻曝出,他们招募了业内很多厉害的开发者加入,但该团队具体的工作项目一直都没有公布。目前网络上有一些传言,其中最受欢迎的一个传言是说该工作室正在重启《完美黑暗》。不过,微软和工作室本身并没有对任何传言加以证实,这更让玩家感到好奇。

毕竟,从零开始建立一个工作室是难度很大的,这需要大量的金钱和人力进行投入。该工作室原本很有机会在今年公布开发计划,但受到疫情影响,也让很多工作推迟。The Initiative很有可能在2021年也不会公布自2018年成立以来的首款作品。

而现在网络上有一个Xbox播客频道公布了一则新传言,称有消息来源透露他们正在开发一个内容类似Netflix剧集《黑镜》的项目,为玩家提供章节式体验。不过,播客中还表示Xbox玩家在消息公布的时候可能会相当失望。玩家更期待的可能是与索尼的第一方工作室作品对标的超一流大作,但如果是这样的话,对The Initiative的期望值就应该放低一些。

但目前这只停留在传言阶段,我们还需要等到微软和工作室方面的官方公布才能确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