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R》成PS4独占游戏白金率最高游戏

2020-10-09编辑:angle307
《P5R》的白金奖杯可能会比别的游戏略微容易获得一点,但毕竟它也是一款流程超过100小时的RPG,白金达成率意味着它确实有一大批忠实粉丝。

根据外媒Ungeek的报道,《女神异闻录5R》成为了PS4独占游戏中白金率最高的游戏,本作的白金率达到16.7%。可能大家对这个数字没什么感觉,此前大热的《对马之魂》白金率为12.9%,备受好评的《战神4》白金率为4.9%。索尼第一方3A大作受众更广,玩家更多,但在游戏的白金率上就不如《P5R》了。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下面我们列举其他一些作品:

对马之魂-12.9%

仁王2-9.7%

漫威蜘蛛侠-8.7%

血源诅咒-6.2%

地平线:零之曙光-6%

战神4-4.9%

FF7RE-4.7%

最后的生还者2-4.1

死亡搁浅-2.8%

女神异闻录5-2.6%

底特律:变人-1.6%

最后的守护者-0.4%

这么一对比大家应该很清晰的看出来这16.7%是多么来之不易了,尤其原版白金率只有2.6%。尽管《P5R》的白金奖杯可能会比别的游戏略微容易获得一点,但毕竟它也是一款流程超过100小时的RPG,能有如此的白金达成率意味着它确实有一大批忠实粉丝。

玩一玩游戏网

对比白金达成率可以发现新作品的白金率大体上要比稍老一些的游戏高,近年来除了一些个例外,总体上PS游戏的趋势是白金变得越来越容易了,我想《P5R》应该也坐不多久就会被新作品超过了。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