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将于本月获得全面PS VR支持 免费更新

2020-09-08编辑:angle307
VR版的《我的世界》内容和此前PS4版游戏内容100%完全一致。而官方也加入了很多设置与指引内容,以便玩家们根据需要调整VR体验。

尽管VR目前来说仍是小众,但索尼对PSVR的支持从未削减,相反还不断寻求扩大PSVR游戏阵容。PlayStation官方博客在今日发文宣布,从即日起将公开一系列PS VR游戏的相关消息。官方在随后公布了首弹游戏情报,《我的世界》将于本月获得全面的PS VR支持,且免费更新。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介绍,此次VR更新将向所有玩家免费提供。VR版的《我的世界》内容和此前PS4版游戏内容100%完全一致。而官方也加入了很多设置与指引内容,以便玩家们根据需要调整VR体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开发者表示,玩家们可以选择沉浸模式或是客厅模式进行体验。游戏方法就和原版游戏一致,你可以拿着手柄四处走动,完成所有的创作工作、完成惊心动魄的战斗。

游戏截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