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独立游戏《蝙蝠侠:哥谭骑士》与阿卡姆并无关联

2020-08-24编辑:angle307
《蝙蝠侠:阿卡姆》系列的制作组Rocksteady工作室接下来将推出《自杀小队》,所以蝙蝠侠家族的下一步前进方向将完全由《哥谭骑士》定调。

公布《蝙蝠侠:哥谭骑士》后,华纳工作室告诉媒体《哥谭骑士》是一个独立的宇宙,与《蝙蝠侠:阿卡姆》系列无关。今,第一批官方游戏视频展示了开放世界的设计和打斗场景。这些设计元素与《蝙蝠侠:阿卡姆》非常相似,但故事是独立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虽然《哥谭骑士》没有继承《蝙蝠侠:阿卡姆》,但玩家不需要气馁,因为华纳蒙特利尔工作室会放手去创作更多精彩的《蝙蝠侠》作品。他们以前开发的《蝙蝠侠:阿卡姆起源》有很高的完成度,但它没有完全融入《阿卡姆》系列的精髓,所以复刻版的《蝙蝠侠:阿卡姆》系列不包括这项工作。因此,《哥谭骑士》完全脱离《阿卡姆》的影响对开发组和玩家来说是一件好事。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蝙蝠侠:阿卡姆》系列的制作团队Rocksteady studio将于下一个推出《自杀小队》,因此蝙蝠侠家族的下一个方向将完全由《哥谭骑士》设定。随着下一代主机的出现,《哥谭骑士》在性能上至少会超过之前的《蝙蝠侠:阿卡姆》系列。

自去年以来,华纳工作室一直在为《哥谭骑士》做准备。它暗示玩家将与反派联盟“猫头鹰法庭”作战。这一次,玩家将扮演蝙蝠侠的爪牙来打击犯罪和邪恶。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