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希波吕忒亚马逊阵营展示

2020-07-23编辑:angle307
希波吕忒是亚马逊女王,是一名弓箭手,远程攻击力很强,亚马逊阵营的兵力也主要打远程战斗,近战较弱;该阵营早期有很多食物、木材资源,还能招募巨人。

油管UP主“PartyElite”最近发文称,他已经提前尝试了《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并向玩家介绍了游戏部队之一的亚马逊阵营,展示了希波吕忒亚马逊阵营的各种武器,他们都是女兵,就像神话的传说一样。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报道,《全战传奇特洛伊》将推出一个“希腊亚马逊" DLC”,但即使DLC没有安装,也有一个“希波吕忒亚马逊"阵营在游戏中。”希波吕忒是亚马逊的女王,她是游戏中的弓箭手,拥有强大的远程攻击能力。亚马逊营的部队主要打远程战,近战弱;在早期,营地有大量的食物和木材资源,可以招募巨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将于8月13日Epic平台,并可首次免费领取。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