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WWE 2K竞技场》宣传预告 带来全新WWE游戏体验

2020-07-09编辑:angle307
《WWE 2K竞技场》是一款由Sabre Interactive开发的街机风格摔跤游戏,采用夸张的动作设计和人物造型。

2K今正式宣布了WWE系列新作品《WWE 2K竞技场》的发布日期:2020年9月18日,并发布了游戏宣传预告。据报道,本作发行时,超过70个WWE超级巨星和传奇超级巨星将被包括在内,更多的超级巨星将在上市后被添加。

《WWE 2K竞技场》宣传预告:

 

 

《WWE 2K竞技场》是一款由Sabre Interactive开发的街机风格摔跤游戏,采用夸张的动作设计和人物造型,将带来全新的WWE游戏体验。游戏将以街机风格的动作和顶级巨星的设计、环境和动作为特色。随时关注社交的乐趣!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此外,2K之前已经宣布不会推出《WWE 2K21》,该团队希望在听取了前作玩家的反馈后,做出令粉丝满意的作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视频截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