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冰汽时代》开发商投资超2100万美元制作七款新游戏

2020-07-08编辑:angle307
11 Bit工作室还在开发三款第一方作品,其代号为Project 8、Eleanor和Dolly。

据国外媒体Gamesindustry.biz报道,《冰汽时代》开发商11Bit工作室投资2100多万美元制作了7部游戏作品。这七个游戏中有三个是他们开发的第一方作品。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该波兰公司目前的计划包括其发布的四款游戏作品,包括(以下提及的作品名称均为代号):Fool's Theory开发的Project Vitriol、Digital Sun Games开发的Project Botin和Project Foxhole。此外,还有一个由西班牙工作室Chibig和Inverge工作室开发的新作品。11 bit在这四个项目上投资了630万美元。

此外,11 Bit工作室正在开发三个第一方的作品,代号为Project 8、Eleanor和Dolly。该公司对第一方工程的总投资达到1510万美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GameIndustry.biz表示,上一季度11 Bit的财务表现不错,它迎来了公司历史上收入和利润第二高的季度。上一季度(截至3月31日),11Bit工作室的收入为3050万兹罗提,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此外,公司净利润达到1450万兹罗提,增幅超过20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