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异度之刃:决定版》游戏新剧情时长约12小时

2020-05-21编辑:angle307
原版《异度之刃》中角色造型比较令人遗憾,在决定版中重新增强了角色造型的塑造。

距离《异度之刃:决定版》发售还有一周的时间,新一期《Fami通》刊登了对制作人高桥哲哉的专访,其中谈及了游戏新剧情的时长等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Monolith Soft第一工作室分为参与《异度之刃:决定版》开发、“参与新作开发”、“同时涉及这两部分开发”3个团队。

·原版《异度之刃》中角色造型比较令人遗憾,在决定版中重新增强了角色造型的塑造。

·因为是重制,没有将所有原版乐曲以管弦乐的方式重新录制,而是进行了重新编排,提升品质。

·新加入的终章剧情“连接未来”一开始就能直接游玩,游玩时长大概是10至12小时,充分游玩的话约20小时左右。

·如果再推出付费DLC的话,确实可以丰富游戏体验;但如果分配过多的资源(给付费DLC),可能会影响到新作的开发。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异度之刃:决定版》将在5月29日正式发售,登陆Switch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