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婆要回来了 《LOVE PLUS EVERY》明日重新开服

2019-12-17编辑:玩大侠
KONAMI 旗下手机恋爱游戏《LOVE PLUS EVERY(暂译,原名:ラブプラスEVERY)》(iOS / Android)在2019 年10 月31 日于日本正式推出,但却因为造访的玩家过多导致服务器出现异常状态,因此展开

  KONAMI 旗下手机恋爱游戏《LOVE PLUS EVERY(暂译,原名:ラブプラスEVERY)》(iOS / Android)在2019 年10 月31 日于日本正式推出,但却因为造访的玩家过多导致服务器出现异常状态,因此展开一连串的紧急维修。继先前公告将进行补偿及退款后,今(10)日官方于 Twitter 上宣布预计在日本时间 12 月 11 日(三)重新开启服务。

  此外,官方也表示《LOVE PLUS EVERY》已重新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上架,玩家须将游戏更新至最新版本,才可以顺利进行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