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失落的龙约》公开新情报 将与《洛克人》联动

2019-10-12编辑:admin
由任天堂发行,任天堂与Cygames 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龙约~(ドラガリアロスト)》(iOS/Android)近日在【那姆频道2019.9.26】影片中公开了一周年活动相关情报,

  由任堂发行,任天堂与Cygames 共同开发的手机游戏《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龙约~(ドラガリアロスト)》(iOS/Android)近日在【那姆频道2019.9.26】影片中公开了一周年活动相关情报,并宣布将与《洛克人(MEGAMAN)》进行合作。

  一周年登入奖励

  官方表示除了赠送龙辉晶石 5000 颗等登入奖励之外,活动期间 10 日内也将提供最多 100 次的免费召唤。

  失落的龙绊日

  此外,官方也同步公开主角(龙绊日 Ver.)立绘以及技能展示。

  一周年活动

  一周年活动中将追加每日 6 次免费道具召唤、首次完成 EX 团体战的「克罗诺仪」将可交换初始 5 星武器、追加新贴图以及庆祝一周年限定语音。

  更新内容

  更新内容则包括:

  团体活动新玩法

  主页面 BGM 切换选项追加

  设施快速完成道具「龙族金槌」

  于圣城新增「蜂蜜饮料」用于回复能量

  真·龙族试炼追加新难易度

  玛纳之环开放第 6 阶段

  新 BOSS 开发中

  主线剧情进度预告

  开发中的新功能

  《洛克人(MEGAMAN)》合作

  详细内容可参考日后官方之公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